关于开展对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试卷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规程(试行)》(中南大研字﹝201820号),研究生院拟对部分课程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检对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抽检名单确定过程详见《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试卷抽检工作细则(修订)》。

二、抽检工作安排

(一)研究生院将于323(星期四)上午9:00在研究生院102培养办公室抽取试卷检查名单,抽取期间欢迎校内师生前往现场监督。抽取结束后,抽检名单将通过OA发送给各开课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和研究生工作秘书。

(二)各开课单位对照抽检名单于324(星期五)上9:00前将相应期末考试试卷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提交的试卷应为有任课教师打分的试卷原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研究生院刘桐线上考试的课程提供电子版试卷即可,无需提供纸质版试卷。

(三)研究生院对试卷内容进行检查,并采用CNKI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查重。

三、抽检结果反馈与处理

抽检完成后,研究生院将抽检结果反馈给开课单位,经开课单位确认无异议后,依抽检工作细则进行处理。

 

附件: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试卷抽检工作细则(修订).pdf

 

研究生院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