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严正声明

发布者:吕威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近期,社会上有些机构和个人混淆视听,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名义或合作名义,建立网站、新媒体账号或设计招生广告,发布我校同等学力申硕工作虚假信息。此类行为严重影响了校的声誉,给广大申硕人员造成极大误导。为正视听,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宣传或培训等相关事宜;凡未经我校授权的机构和个人进行违规宣传,我校概不认可同等学力申硕官方正式宣传渠道如下: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zuel.edu.cn/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yjspy102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学院网站http://www.zuel.edu.cn/schools

二、按照我校财务相关规定,我校同等学力申硕全程费用不超过24000元申硕人员本人在指定日期内交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账,由校财务部出具正式发票。如有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校名义违规收取同等学力申硕费用,我校一概不予认可。

三、社会上以我校名义进行的违规违法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及办学的机构和个人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敬请广大申硕人员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3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