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执行校长赵玻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宋昀宜、吴嘉葳  摄影:宋昀宜)112日上午,温州商学院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科研与地方合作部部长杨平宇,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巍一行到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雯,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慈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军伟参加座谈会。覃红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并致辞。

  会上,覃红对温州商学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赵玻回顾两校合作历史,并表达了期望与我校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硕士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跨学科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为两校在研究生培养、跨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奋力谱写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培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