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2024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景瑜 刘丹)12月1日下午,2024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特别邀请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黄迎新教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黄汉民教授、法学院王广辉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庞明礼教授、经济学院杨波教授等专家学者共同对申请立项的2024年研究生教改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雯参加会议。

本次申请立项的2024年研究生教改项目共分为四类,分别为:“理解当代中国”系列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教材与教学案例建设项目、育人样板团队建设项目、“专业思政”建设项目。评审专家们对申请立项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审查,对各项目选题、研究方案设计等方面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丰富的意见。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教授表示,各位专家在本次评审工作中对新立项项目给予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对我校建设一批新的高水平、有特色、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院将继续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对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管理,注重优秀教学成果转化与推广,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