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大讲堂·新时代研究生思政金课”2023年第9期预告:提灯之火,外语学习的挑战及应对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时间: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14:30

地点:南湖校区文澴楼南附楼同声传译会议室

主题:提灯之火,外语学习的挑战及应对

主讲人:梁小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二语习得研究方向哲学博士,湖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湖北省教育厅第一届小学英语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侨联主席、湖北省侨联委员。从教40年,教学经验丰富,主讲“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等课程,在英语浸入式教育、课堂互动、社会文化理论等领域有较深的研究,主持并完成多项相关研究课题并先后多次应邀在美国英语语言学年会(AAAL)、美国教育研究会年会(AERA)、国际语言意识学会(ALA)等有影响的国际会议上发言,与著名专家和学者分享研究成果。

主要内容

终生学习,勤奋努力,成长路上永不言弃。借以自己成长的经历,向大家分享遇到困难和挑战应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