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学术期刊适用的通知

时间:2023-12-20浏览:10

全校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2023626日发布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期刊指引(2023版)》(以下简称“新版期刊目录”),2019年学校发布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文期刊目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文期刊目录(试行)》(以下简称“旧版期刊目录”)即废止。经研究,对于博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中新旧版本期刊目录的适用通知如下:

一、2023级及以后入校的博士研究生统一适用新版期刊目录。

二、2022级及以前的博士研究生设置一年过渡期,即2022级及以前的博士研究生于20241231日之前正式发表的文章,毕业资格审查过程中新旧版期刊目录均可适用;202511日以后正式发表的文章适用新版期刊目录。

请各培养单位以博士研究生学习会议、导师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全体在读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全面学习新版期刊目录,确保每一位博士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知悉了解新版期刊目录。

 

研究生院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