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5项2023年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胡盈 刘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4〕2号),我校《数智时代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六维融通”共生育人模式研究》等5个项目获批立项。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申报安排,我校于2023年6月组织开展了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本次共向湖北省教育厅申报8个研究生教育项目,最终5个获批立项。研究生教育项目立项数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二,立项率达63%,立项数、立项率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建设、治理和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培育和管理,更好推动教学项目研究成果应用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践中去,积极培育高层次优秀教学成果,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