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红副校长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5

  (通讯员:宋昀宜 摄影:宋昀宜)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深入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中心)走访慰问,向节后返岗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翠祥陪同走访。

(覃红副校长走访慰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

(覃红副校长走访慰问经济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图书馆教职工)

  走访中,覃红副校长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覃红副校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大家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的重要之年,希望大家强化主人翁意识,统筹协调、系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本次走访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持续以饱满热情、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覃红副校长在财政税务学院考察博士生工作间)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覃红副校长还前往财政税务学院考察了博士生工作间,询问了解博士生工作间进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在为博士生提供良好科研环境、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方面所作的尝试探索和取得的工作成效。